彻夜见光

杂食人,不要关注我,小心被创死。

颜色十五题

实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完,为我的拖延症哭一哭


05.灼热耀眼的黄色

哭笑不得的送走了嚎啕大哭的蓝波,从上衣口袋拉出怀表发现已经快接近饭点了。

……依照惯例,没有出任务的时候大哥应该是从早上6点就开始锻炼到现在吧。

软下表情笑着摇头,大哥十年如一日的极限啊,真让人放心不下。

既然来了,顺路叫上大哥一起去吃午饭好了。

来到相连的训练室,沉浸在拳击训练里的了平并没有发觉。无关于警觉,因为彼此的气息太过熟悉反而忽略了的可能性更大呢。 由于时间并不算十分紧急,纲吉迈步走到墙边的长凳上坐下安静的等待。

并没有多久,墙上的电子钟发出整点的轻响,沉重的拳头也在沙袋上落下最后一击。

“呼~”长呼一口气,了平甩了甩满头的汗水用牙咬着拳套脱下,眼角余光发现一旁墙壁边长凳上一脸微笑的纲吉。

“喔!!纲吉!久等了!”熟稔的走过去接过毛巾和水,咕咚咕咚灌下半瓶一屁股坐下,毛巾盖在冒着热气的脑袋上显得活力十足。

叹气,拉过了平双手仔细的拆掉有些脏兮兮的旧绑带。怎么说呢?大哥在很多事上都大大咧咧的,这绷带看起来像是上次自己帮他换的那条。这都两三天了怎么都不换新的呢。

习惯性的低头一边给他缠上新绷带一边嘴上说着一些日常小事,例如里包恩又怎么恶作剧蓝波啦,一平回信说考试太难之类的。全然没有发现上方用毛巾盖着脸被公认为粗神经的人红透了一张脸。

啊,今天的运动又过量了吧?双手的热度都传到脸上了啊!岂可修,快瞒不下去了!!!

泡泡老师!我想我快瞒不住了!


评论(1)
热度(31)

© 彻夜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