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见光

杂食人,不要关注我,小心被创死。

【27生贺】颜色十五题

昨晚怎么都传不上来,这是抽了吧(´;ω;`)


————————————————

04.吞噬之绿

放下最后一本文件,以漂亮的花体签名落款。今天的文件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的行程由于晚上的生宴安排也推掉了。

那么现在去哪好呢?

【1.趁着秋高气爽的晴午,在后花园品着红茶度过一个难得的时光。】

【2.趁着秋高气爽的晴午,去看看最近老是躲在训练室的蓝波在做什么。】

【3.趁着秋高气爽的晴午,我们回卧室好好的睡一觉准备晚上的宴会吧~】

这种RPG的即视感是什么鬼啦!怒摔

唉,还是去看看蓝波吧。最近感觉不大对劲呢,爱哭的熊孩子似乎整个人都安静下来了。果然不应该听Reborn的建议让蓝波这么早接手事物啊……

麻利的替钢笔加盖,做工精细的黑色钢笔在修长的手指间圆滑的打了个转后稳稳的被放进西装内的口袋里。

带着数年如一日的保父心,来到地下基地却发现训练室门口的守卫一副强行面瘫的表情,纲吉大概也能猜出谁在里面了。

果然,两个守卫远远看到自家BOSS眼中就冒出“得救了”的泪光x

“BOSS。”躬身行礼,右边的守卫利索的按下密码开门。

微笑点头,里面几个训练室已经有两个房间显示正在启用。除了蓝波,大哥也在吗?

了然的推开第二个门,穿过短暂的过道来到空旷的训练室中心。蓝波半蹲在地上抱着头看不清神色,天花板上的雷电装置霹雳啪啦的闪着蓝色的电弧。

“要·忍·耐。”

带着哭腔。

在练习雷击角。

低垂眼睑,温和的浅褐色眸子半掩,微弯的唇角弧度抿成一条直线。就这么怔怔的看着地上疼得微微颤抖还强自镇定的孩子。

蓝波可以说是他看着长大的。

虽然总是吵吵闹闹偶尔不适宜的恶作剧,胆小还有点欺软怕硬。但也已经开始成长,虽然还很幼稚却已经逐渐明了自己肩上的责任。

本就蓬松的短发尾端被炸的四处乱翘,双手抱头抬起脸才让人发现憋成蛋花脸的滑稽表情。可这一幕在蓝波看到纲吉的时候卡带了。

#最狼狈的时候被最不想被看到的人看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说不会再哭一切都是骗人的#

#好丢脸,说好的长大呢#

默默相视无言。

开玩笑,骗你们的。

其实是蓝波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抱着BOSS的大腿哭了x


评论
热度(48)

© 彻夜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