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见光

杂食人,不要关注我,小心被创死。

固执

*刀,预警
*写的什么我也不知道,脑子里全是浆糊
*安迷修,背上插满flag的男人

凹凸大赛的上空响彻着观战者们的恶意,催促着被围困在这里的人互相厮杀。
鲜血从额头的伤口流下,被鲜血模糊的视线里是逐渐逼近的参赛者,其中也不乏之前曾经救助过的弱小。
持剑的手臂依旧平稳,但流焱已经破损无法使用。参赛者们千奇百怪的技能很多,虽然原力不足但是集合在一起的数量太多一不小心就会中招。
更关键的是,他不想杀这些人。
如果就此顺从杀戮,那他就无言面对师傅和自己从小坚持的信仰。
其实对于每一个放弃一切来参加凹凸大赛的人安迷修都抱着一种尊重的心态,虽然这里充满了厮杀、陷阱、欺骗与恶意,但也只是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没什么好说的,可如今观战团的恶意插手让一切蒙上了阴霾,把所有人付出觉悟和生命参加的大赛当成低劣的斗兽场随意玩弄……简直不可原谅!
他不断出手救助陷入困境的参赛者这种做法惹怒了观战团,被迷宫困在这片区域的所有人中随机指定一个人为猎物,同时释放毒气,在限定时间内杀死猎物或者所有人被猎物所杀,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晋级到下一个阶段。
而第一个被选中的的也正是之前大赛第一阶段的前五——双剑的安迷修。
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有不少抵抗力低的人因毒气接连倒下,而剩余的参赛者举动变得更加的迫切与凶狠,甚至开始以命相搏。
在手臂又添了一道伤口后凝晶也断成两截,胸膛内激烈跳动的心脏也随着原力的枯竭和大量失血逐渐衰弱。
他仰面倒下,最后看到的是头顶昏暗的迷宫乱石。
真是遗憾啊,如果能再看一次蓝天白云就好了……

这世界我来过,我走过,我见证过。
不曾后悔。
谦卑与正直是我的守则, 怜悯与牺牲是我的灵魂, 英勇与公正是我的荣耀。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为您而来。

评论(2)
热度(14)

© 彻夜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